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凝聚乡贤力量 共谋发展之路

  3月13日下午,梅花镇召开文化旅游节招商大会暨梅花乡贤座谈会,镇班子成员与梅花乡贤齐聚一堂,共商梅花发展大计、共话梅花美好蓝图。

  会议通报了梅花镇近年发展情况。乡贤们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相互交流,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做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方面提供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人脉资源优势,不遗余力支持家乡发展。

  梅花镇领导表示,下一步将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全面发挥服务功能,为企业纾难解困,以优越的服务当好营商环境排头兵,进一步加强与乡贤、企业家沟通联系,乘着“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东风,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同时也希望各位乡贤、企业家不断建强企业、做大产业、创优品牌,积极宣传推介梅花,以商引商,为梅花高质量振兴书写华丽篇章,为乐昌高质量发展贡献梅花力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