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市领导到九峰镇调研指导渔业养殖和强镇富村公司发展工作

  4月17日下午,副市长张杰到九峰镇调研指导渔业养殖和强镇富村公司发展工作。

  张杰一行先后深入乐众公司养殖基地、联源公司养殖基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以及我市引进“香鱼”养殖和加州鲈鱼、禾花鱼养殖等情况。他指出,养殖企业要详细做好养殖论证工作,加强和相关专家学者和养殖企业的学习沟通,提升养殖技术,做好养殖的各项工作,推动我市水产养殖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打造高价、生态、健康鱼,做大做强乐昌市水产养殖业。同时,养殖企业要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加强安全宣传培训,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完善养殖基地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随后,张杰一行深入到九峰强镇富村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的经营情况和下步发展思路。他强调,一要完善强镇富村公司的组织架构,充实人员力量,捋清发展思路,扩大经营范围,学习其他公司的优秀经验,推动企业多元化发展。二要立足九峰水果优势和“九峰”活招牌,提前对接市场,做好水果销售季的各项准备工作。三要推动新产品研发,保证产品品质,推动果汁上市销售并开展多渠道营销,推动强镇富村公司做大做强。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