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乐昌市劳模工匠宣讲团第二场宣讲活动走进长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5月19日上午,由中共乐昌市委宣传部、乐昌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乐昌市劳模工匠宣讲团第二场宣讲活动走进农村,在长来镇前溪村举行。长来镇干部、驻村干部、村委会干部和农业种植大户代表共30多人到场聆听。

  活动邀请了乐昌市昌盛香芋生产流通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社长,2020年韶关市劳模获奖者唐汉发进行宣讲。宣讲活动中,唐汉发以朴实的言语讲述他回乡创业的励志故事,用自身的经历阐述了“诚实劳动、勤勉工作、敢为人先”的劳模精神,以务工青年回乡创业的角色诠释“幸福生活是靠劳动创造的”的创造精神。

  开展劳模工匠百姓宣讲团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系列宣讲活动,旨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引领广大劳动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诚实劳动、勤勉工作,锐意创新、敢为人先,依靠劳动创造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