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7月18日!2023乐昌黄金柰李节九峰分会场约 “李”重走长征路

  2023乐昌黄金柰李节九峰分会场活动

  将于7月18日举行

  分会场有什么活动?

  跟随记者到现场看一看吧

  据九峰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九峰镇分会场活动将结合2023广东(乐昌)首届红色旅游季暨红旅足迹“重走长征路”嘉年华进行。

黄金柰李

  

  九峰镇党委副书记 肖全招:

  我们根据九峰的地理位置,还有红色旅游这些情况,就组织一个徒步活动,这主要是让游客体验一下摘水果的乐趣。徒步活动我们会在茶料跟浆源之间举行,浆源是我们这个红军长征的一个途经地。

  据了解,九峰镇分会场活动的举行时间为7月18日,设置了约18公里的路跑(长征急行军)、农特产品展示展销以及美食品尝等,让广大参与者在重走长征路、重温长征艰苦岁月之余,又可品尝清甜多汁的乐昌黄金柰李。

  

活动线路

  01长征急行军(路跑)

  茶料村委会--九峰镇人民政府--茶料村委会(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文洞村委会(补给点)--大王山围楼(红军宿营地)--浆源村红军纪念碑

  02重走长征路(徒步)

  浆源村红军纪念碑--大王山围屋(红军宿营地)--文洞村委会(补给点)--茶料村委会(新农村建设示范村)

  目前,该分会场活动正如火如荼地筹备中。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