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北乡镇:做好代办帮办服务,加快项目尽早落地

  北乡镇始终秉持企业至上的理念,全镇上下齐发力,主动为招商引资项目提供代办帮办服务,推动项目签约快,落地快,投产快。

  8月1日上午,北乡镇招商引资负责同志及招商专员会同市文广旅体局、市消防救援大队一同前往丹霞印象民宿项目选址地进行走访,对消防环境进行评估,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共同协助企业做好该项目消防办理、安全生产等审批手续,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北乡镇通过帮助企业做好工商注册、立项审批、环评、安评、消防等审批手续及解决相关问题,让企业感受到政府做好服务的决心,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北乡镇投资,助力镇域经济发展。

  下一步,北乡镇将继续抢抓机遇,强化措施,始终以招商引资为总抓手,优化服务水平,为乐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北乡力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