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高质量发展|白石镇:党建引领项目落地,促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动工建设

  8月8日,乐昌白石添阳70+80兆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动工仪式在白石镇坛祖村举行。

  今年以来,白石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通过党建引领重点项目,在光伏项目用地的流转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发动党员做通群众思想顾虑、召开户代表会统一思想等方式,顺利流转光伏用地两千多亩,确保光伏项目落地白石镇。乐昌白石添阳70+80兆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额约7.5亿元人民币,在白石镇辖区内8个行政村建设150兆瓦集中式地面光伏,项目建成后每年将生产绿色清洁能源达1.6亿千瓦时,同时能够增加镇、村两级集体经济收入,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白石镇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白石镇党委将继续发挥统筹抓总作用,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推动乐昌白石添阳70+80兆瓦光伏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项目建设成为政府满意、群众受益的好项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