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北乡镇:走访企业纾困解难 耐心倾听企业心声

  为向企业提供有力且长期的服务和保障,着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对接服务。近日,北乡镇招商办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乐昌市启创电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招商办工作人员通过进厂房、访困难、问需求、送服务的方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到企业的发展经营现状和目前存在生产效率低、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工作人员认真倾听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并围绕政策享受、企业运营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一一给予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接下来,北乡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要求,为客商提供优化服务,积极探索提高生产效率的方法并搭建银企对接桥梁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全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