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三溪镇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2024年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的发生,继续实现“零种植”“零产量”目标,近日,三溪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采取联合多部门拉网式排查的方式,以村小组为单位,组织村两委干部、包村包片等工作人员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踏查工作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不漏一处,不放一株,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对居民房前屋后,楼顶花园,菜园,窗前等区域进行全面踏查,未发现一株毒品原植物。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居民群众发放乐昌市禁种铲毒倡议书、现场讲解毒品原植物的种类和毒品的危害,教育居民群众种植罂粟原植物是违法犯罪行为,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倡导居民群众发现种植毒品原植物和其他涉毒违法行为要积极举报。

  此次禁种铲毒踏查工作,使居民群众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禁种铲毒的意识,营造了和谐平安健康的社会环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