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浓浓乡贤“绿美情” 共筑北乡生态林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北乡商会一行到北乡镇茅坪村开展绿美植树公益活动,市工商联(总商会)、北乡镇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北乡镇中心学校师生等近百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挥锄铲土、填坑培苗、提桶浇水,干劲十足,在大家齐心协力下,200多棵桂花树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春天增添了新的绿意。

  据了解,自2023年11月北乡镇被列为省“百千万工程”典型镇以来,为推进典型镇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北乡镇广泛发动乡贤参与到“我为家乡种棵树”、“乐昌有你更绿美”等绿美主题活动中,有效掀起了乡贤返乡参与绿化植树的热潮,截至目前,北乡镇共开展绿美认捐认种活动16场次,认捐认种苗木500多棵。

  北乡商会会长 黄燕:今天的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在绿美乐昌生态建设中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我非常的开心,希望我的家乡变得更美更绿。

  北乡镇坚持以植绿为纽带,充分挖掘乡贤在亲缘、人缘、地缘上的优势,动员广大乡贤为“百千万工程”和乡村绿美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乡镇副镇长 赖海:今天的活动不仅是一次植树行动,更是一次呼吁行动,希望更多的乡贤能够积极地为绿美乐昌出一份力,共同推动北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