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树立绿色环保观念 | 乐城街道月坵村开展“绿美乐昌 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乐城街道月坵村党总支部联合乐昌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绿美乐昌 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部署要求。

  在马糍塘村小组“党建林”活动现场,党员们挥洒汗水,分工协作,你挖坑,我扶树,你填土,我浇水,合力种下樱花、黄金香柳、瓶状紫薇、茶花、杜鹃花等近200棵植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义务植树的方式开展党日主题活动,既美化了村容村貌,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为绿美乐昌生态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市直机关工委现场捐赠党建经费8000元用于支持月坵村党建工作,进一步助力“百千万工程”,推进绿美乡村建设。

  接下来,月坵村将继续依托共建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留白增绿、见缝插绿”原则,持续植绿增绿,着力打造推窗见绿、行路成荫、四时常绿、处处皆景的美丽村庄。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