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梅花镇开展抵制无底线食品宣传进校园讲座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校园师生对食品安全的认知水平,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4月1日,梅花镇在梅花中学开展抵制无底线食品宣传进校园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PPT授课的形式开展公益讲座,由梅花镇行政执法人员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无底线食品是什么”“无底线食品的危害”“如何抵制无底线食品”等方面的知识。为进一步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活跃现场气氛,活动添设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通过设置“无底线食品有何特征”“全国食品安全的投诉举报电话”等有关食品安全问题,检验学生在此次公益讲座活动中的学习成果,并将一些学习用品等礼品赠送给积极参与的学生。这种互动式的问答方式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还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食品安全知识。

  这场宣传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响应,许多学生反映,以前对食品安全问题并不十分关注,但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意识到食品安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注意选择健康食品,拒绝食用无底线食品,为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