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关于下达2023年珠三角对口帮扶乐昌市驻镇帮镇扶村资金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下达2023年珠三角对口帮扶韶关市驻镇帮镇扶村资金(第一批)的通知》(韶财农〔2023〕14号)、《关于下达2023年珠三角对口帮扶韶关市驻镇帮镇扶村资金(第二批)的通知》(韶财农〔2023〕22号)和《关于下达2023年珠三角对口帮扶韶关市驻镇帮镇扶村资金(第三批)的通知》(韶财农〔2023〕33号)文件精神,经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现将2023年珠三角对口帮扶乐昌市驻镇帮镇扶村资金9,600万元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广东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方案》(粤委发电〔2021〕60号)及《广东省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粤财农〔2020〕106号)等文件要求,切实管好用好本次下达的资金。具体项目资金安排详见附件1。请加快资金拨付使用进度,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资金依法依规有效使用。

  二、请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按照《广东省省级涉农资金绩效管理暂行办法》(粤涉农办〔2020〕2号)有关要求,做好绩效(详见附件2)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财政资金发挥预期效益。

  附件:1.2023年珠三角对口帮扶乐昌市驻镇帮镇扶村资金安排表

        2.2023年珠三角对口帮扶乐昌市驻镇帮镇扶村资金绩效目标表

 

 乐昌市财政局           乐昌市乡村振兴局

  2023年6月20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