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创文进行时】我市召开城区“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3月23日,市委书记沈河民主持召开城区“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砂胜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工信、住管、公安、中国移动乐昌分公司、中国电信乐昌分公司、中国联通乐昌分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城区“牛皮癣”整改落实工作情况。

  沈河民指出,“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部分,是改善城区市容市貌的有力措施,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城市“牛皮癣”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沈河民强调,市住管、工信、公安等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细致的工作作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制定出台城区“牛皮癣”广告专项整治通告;要倒查源头,从源头上治理,利用户外广告牌等各种形式,滚动曝光一批违规张贴“牛皮癣”行为;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查处一批违规张贴“牛皮癣”行为,运用法律手段极力遏制“牛皮癣”小广告的增加,对屡禁不止、反复张贴的,要从重从严处理;要加强联动,落实好各职能部门包联包创职责,采取分片负责、责任到人、集中清理、有效规范的措施,加强蹲守,深入推进“牛皮癣”清理整治工作;同时还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氛围,充分发挥负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对张贴“牛皮癣”行为进行曝光,以点带面抓好续创省文明城市反馈问题的整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