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市持续推进县城品质提升“439”行动

  “439”即“四城同创、三项整治、九项提升”。自2019年以来,我市持续开展县城品质提升“439”三年行动计划,以人居环境建设和整治为切入点,以提升县城品质为核心,不断完善县城功能、配套设施,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美丽”的城乡人居环境,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2019年以来,我市新建成城区公园4个,森林公园1个,地质公园1个,镇区级公园6个,建设乡村绿化美化示范村25个,绿美古树乡村1个,古树公园1个。打造主干道景色景观带49公里、建设碧道4.5公里,完成森林碳汇造林1.7万亩,治理石漠化土地14万亩,森林质量精准提升任务15万亩,建设省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5个,新建油茶基地7300亩。2020年8月《乐昌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通过国家级专家评审。城乡垃圾清运保洁常态化,乐昌市循环经济环保园(垃圾焚烧发电)正式运营投产,乐昌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及配套管网工程已开展勘察设计工作,常态化开展消防通道整治和市容市貌整治行动,垃圾、污水、六乱专项整治助力环境面貌大大改善。城市交通、城区建设、农贸市场方面等九大提升工程取得一定成效。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落实“三级调度”制度,加快“智慧城管”平台建设,推动“439”行动项目进展顺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