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文明礼仪|文明交通伴我行 志愿劝导在行动

  国庆长假举国欢庆,我市广大市民或外出旅游,或走亲访友,或宅家看书充电,但有一群交通劝导志愿者,他们坚守在市区各路口,进行交通劝导,共同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7日早上,也就是七天长假的最后一天,记者看到,在我市城区各路口的斑马线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的志愿者们,身着整洁的志愿者服,手持文明交通劝导牌,精神饱满,在各自开展志愿服务的路口维护交通秩序。

  志愿者 李家杰:觉得现在比我们之前不站的时候要好很多,大家都会走人行道,车也会礼让行人。

  在城关中学路口,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市民,大家均表示在志愿者们的指引下,交通秩序越来越好了。

  市民:比较安全,小朋友过斑马线,车辆也会停住让行。

  市民:这里都是志愿者,每个路口都有,交通秩序还可以,特别是老人家和小孩子过马路的时候有一定的安全感。

  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向市民宣传安全文明出行,让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为我市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志愿者 李家杰:做志愿者当然很有意义,除了能更好地让我们的城市交通变好,自己也能去为这个城市作一点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