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投资乐昌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凝心聚力抓项目,聚精会神抓落实,全面掀起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热潮。

  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最重要引擎”,2020年,我市成功引进了同向精密机械、共力新材料等24个项目,合同总投资额达61.28亿元;顺利推动了35个重点项目、20个产业项目落地动工,加快促进了29个重点项目、21个产业项目竣工投产,超额完成了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奋进新征程,扬帆再起航。2021年,我市将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工业园区为载体、招商引资为重点、科技创新为引领培育发展绿色工业,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可靠、更便捷、更周到的保障服务,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质、更高效、更开放的营商环境,力促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助力企业打造品牌工程、效益工程,为乐昌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粤北绿色发展先行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