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征求《乐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植物检疫条例》《森林病虫害防治条例》《松材线虫病疫区和疫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为切实做好我市松材虫病防控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根据省林业部门工作要求,需要以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名义颁布《关于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的通告》。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的时间从2021年2月8日至2月17日止,所提意见和建议请发送至邮箱:lclyj2007@126.com。(联系人:马建雄,电话:0751-5503240)


  附件:乐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的通告(征求意见稿).docx

  

乐昌市林业局

2021年2月8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