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乐昌市大盛昌实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乐昌市大盛昌实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大盛昌公司”)是根据东莞、韶关两地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由东莞市大朗镇和韶关市乐昌市共同出资组建的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旨在通过市场化方式和途径,整合和撬动各方资源,切实加快乐昌产业转移发展步伐,高效推动大朗乐昌两地对口帮扶工作的开展。

  现因发展需要,大盛昌公司将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需求:

需求岗位

招聘人数

文化程度

需求专业

岗位要求

薪酬待遇

办公室文员

1

专科以上

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的文书写作能力。

年薪5万+绩效

招商专员

1

专科以上

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应变能力。

年薪5万+绩效

  二、招聘程序:

  1、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形式,应聘人员填写《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于2020年8月10日前发送至大盛昌公司邮箱:lcsdsc@163.com ,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2、面试。报名结束后工作人员根据应聘人员的简历信息进行筛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确定为面试人员,应聘者等待电话通知。面试环节主要是通过面谈交流了解应聘者情况,确定候选人与所应聘岗位的匹配程度。

  3、体检。面试入围者入职前需做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4、入职。体检合格者入职试用并考核,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考核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进一步核实是否符合录用条件,确认其面试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核不合格不予录用,如有虚报资料信息及其他不符合录用情况直接不予录用。

  三、薪酬待遇

  1、薪酬水平:年薪为5万,年终配发绩效奖金。具体定薪根据岗位及应聘人员情况确定。社保、公积金单位负担部分不计入工资内。

  2、福利待遇:试用期间工资按正式薪酬80%计发。入职购买五险一金,工作时间参照乐昌行政事业单位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580117675 张小姐、13570750660 钟小姐

  联系地址:乐昌产业转移工业园农民创业基地乐昌市大盛昌公司

  公司快速发展需要各岗位人才,欢迎各位有识之士投递简历,合则约见。


  附件: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乐昌市大盛昌实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7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