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乐昌市2021年度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预支付资金公示

  为加快建设我市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根据韶关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印发〈韶关市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实施方案〉的通知》(韶人社〔2019〕126号)文件精神,我市全面启动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相关工作。现将乐昌市2021年度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预支付资金公示如下:

  我局于2021年12月完成对广东东田实业有限公司、韶关高尔德防雷有限公司、乐昌市水利投资有限公司及辖下九间公司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备案工作。根据企业新型学徒制补贴标准要求,现对支付广东东田实业有限公司、韶关高尔德防雷有限公司、乐昌市水利投资有限公司及辖下九间公司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预支付资金20.4万元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2日-2021年12月28日

  受理电话:0751-5559997

  对公示有异议者,可在2021年12月29日前向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建股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并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附:乐昌市 2021年度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预支付资金汇总表



  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1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